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男子花400元在路边买4箱海鲜解冻后发现全是空壳!商贩早已不见人影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硕琳

手机查看

记者 李硕琳 部分视频源自受访者

  11月20日下午四点多,江苏淮安的刘先生在路边停车休息时,一位陌生男子前来搭讪,男子称自己帮老板拉海鲜送到超市去卖,但是老板已经好久没结过工资了,自己想卖点货挣些零花钱。刘先生觉得自己买一点海鲜,还能帮助人,出于好心,就跟着男子去挑选了4箱海鲜,有梭子蟹,皮皮虾和鲳鱼。返回途中,刘先生越想越不对劲,就停车到后备箱查看自己购买的海鲜,发现这几箱海鲜半箱是冰,剩下的全是空壳子,原来自己是被骗了。

  “当时看他的衣着和说话的样子都很朴实,我就相信他了,他拿着螃蟹腿给我看说这都是很肥的,我也不太清楚海鲜怎么挑,反正看着是挺好的。”男子称给刘先生实惠的价格,这几箱要600元,刘先生觉得有些贵就讲了价,最终400元拿下4箱海鲜。“没有称重,就是一口价,盒子里都是冻上的也没法一个一个挑,买完我就开车走了。”刘先生说。

  车开了5分钟,刘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在网上查了查,一条“购买梭子蟹上当”的消息点醒了刘先生,他用打火机烧了烧买到的梭子蟹,发现蟹腿里全是水。刘先生感觉自己被骗,联系了那名男子。“我说我想再买点我回去找你吧,他可能有所警觉,就说自己已经走了,到另一个城市了,再打电话就不接了。”刘先生无奈道。

  刘先生回到家之后把所有海鲜拿出来查看,发现梭子蟹和皮皮虾都是注过水的,化冻之后全是空壳,鲳鱼半箱都是冰,化冻之后也都碎了。刘先生说“按我们当地市场价,买这么多可能花不了400元,要不是我跟他讲价,我就被骗600元了。”很多网友在看到刘先生的经历后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也遭遇过这样的骗局。刘先生表示:“大家还是要擦亮眼睛,不要因为善良而被骗。”

责任编辑: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