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曾驰援武汉的“大葱哥”急需帮助:滞销大葱已卖出几万斤,乡里还有近200万斤

2022

/ 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晓荣

手机查看

(记者 黄晓荣)

  2020年春节,武汉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河南省嵩县闫庄镇竹园沟村党支部书记朱德林带领全体村民为武汉支援蔬菜,当地300多位村民自愿集合到冰天雪地里拔葱,3天时间拔了10万斤葱送去武汉。朱德林也由此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大葱哥”。

  最近,“大葱哥”朱德林正为了村里的大葱销路发愁,他向“河南助农媒体联盟”求助,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为乡里种植的200万斤大葱找销路。11月30日上午,媒体纷纷发布“大葱哥”求助信息,上午十点记者致电朱德林,他说目前已经卖出了几万斤,村里还有四十万斤,乡里还有一百五十万斤,一共近两百万斤大葱需要大家帮助销售。

  如果您有意购买,可直接联系“大葱哥”朱德林13461095766,为解决乡亲们一年的生计帮一把手、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