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00后脑瘫女孩化妆走红回应“装病”质疑:不是装的,这是我的标签,会带着这个标签继续发光

2022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硕琳

手机查看

(记者 李硕琳 部分视频源自@林小糍粑)

  近日,00后贵州女孩林玲因化妆视频走红网络,网友们纷纷被她的化妆技术和高颜值吸引。但除此之外,最让网友们热议的还是她视频中“脑瘫女孩”的标签。手抖,控制不住的脑袋歪斜,身体偶尔抽动,有网友怀疑“是不是为了炒作?”面对质疑,林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不是装的,没有想到视频这么快就会被这么多网友看到。”

  因为语言沟通存在障碍,林玲和记者只能通过文字对话,她告诉记者,四岁的时候,她在北京的医院确诊因为黄疸而得了脑瘫。“我的头是歪的,不敢一个人出门。”家人时常宽慰她,说以后弟弟妹妹和亲戚会帮助她,“可我不想那样,我想证明我不比任何人差,不用靠任何人给生活费,相反我还要赚钱,给家里分担一些负担。”

  11月18日,练习了一年化妆的林玲发布了第一条视频。“要化两三个小时,一条视频拍一天,不过我有点小自信,我相信大家会喜欢我的,就是没想到这么快。”夹睫毛经常夹到肉,刷子戳得眼睛痛,林玲的妈妈看到了视频给她评论:“天菩萨,这样危险事情不要干,漂亮是漂亮,就是看得老娘心惊胆战的”,逗乐了一众网友。

  有网友善意地给林玲留言:“以后每个视频不用再强调自己是脑瘫啦”。林玲回复:“一开始是担心别人不了解,这也是我一辈子的标签,我会带着这个标签继续发光。”

责任编辑:王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