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上海闵行防控办已解散?造谣!工作正常进行

2022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明效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于明效 上海报道

  日前,“闵行区解散了防控办”“闵行区防控办取消”等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市民关注。12月7日,记者通过闵行区获悉,以上都为虚假信息,正在调查造谣者。

  闵行区表示,正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优化防控措施。目前,闵行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依然保持“1+1+1+23”工作架构,即1个领导小组、1个指挥部、1个防控办、23个专项工作组。流调、封控服务、转运隔离、核酸筛查等各项工作组始终保持24小时运转。

  12月6日,闵行全区核酸检测量为145万人,检测均已完成;截至12月7日10时,当日采样47.5万人。相关小区解封均按照“高风险管控到楼栋”的要求具体落实。

  同时,根据12月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调整闵行区新虹街道申滨路1051弄138号、闵行区七宝镇华茂路18弄7号、闵行区梅陇镇古美西路316弄141号三处为疫情高风险区,按照国家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闵行区表示,不存在解散防控办、不流调、实验室不检测等情况。记者注意到,目前部分论坛已经删除不实传言。

责任编辑: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