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网传王俊凯即将退圈 记者向公司求证:假消息

2022

/ 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北京报道

  近日,网传王俊凯即将公布退圈,并且其工作室已经解散。12月9日,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王俊凯所在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12月8日,记者在微博中看到,有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已经离开北京,工作室已经解散,过段时间会公布退圈消息。该消息发出后,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

  随后,王俊凯后援会发文否认了该传闻。记者看到,“王俊凯后援会官博”在12月8日发布微博称:“近日,在某平台上关于王俊凯先生的爆料,均为不实言论。王俊凯及工作室都在积极准备下个项目。谣言止于智者,请大家禁止散播此类谣言,继续关注和支持王俊凯先生的作品。”

  但是,王俊凯及其工作室对此事均未作出相关回应。

  12月9日,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王俊凯所在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传闻为假消息,“这个消息是假的,这种事情不可能出现在小道消息里面”。对于王俊凯目前的工作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