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香港“童乐居虐童案”一女子被判囚15个月 法官斥袭击幼童可耻

2022

/ 12/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去年底传出儿童受虐丑闻,至今有34名职员被检控。早前先后有5名被告认罪,她们分别被判囚4周至4个月19周。“童乐居”案件暂时有5名被告不认罪,其中1名被告否认9项虐儿罪,经审讯后,今(9日)在九龙城法院被裁定罪成,判监1年3个月。裁判官判刑时斥责被告以暴力袭击幼童,行为可耻。

24岁女被告李某雯,现时报称无业,她被控9项“对所看管儿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控罪指她于2021年11月19日至12月20日期间,在旺角砵兰街香港保护儿童会,分别对5名1岁儿童,即男童G、K、R、AK及女童AA,1名2岁男童J及3名3岁或以下不知名儿童,负有管养、看管或照顾责任的人,故意袭击、虐待或忽略他们。被告持有幼儿教育高级文凭,曾任职幼儿园教师约1年半。她自2020年12月28日开始受雇于童乐居。被告早前自辩,解释曾用手触碰儿童,但只为示意他们须停止一些危险行为。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