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国企领导牵手女子被曝光后成都太古里不让拍照了? 客服 :4年前已有相关规定

2023

/ 06/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冲 李硕琳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李硕琳 报道

  6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图文称,成都太古里目前已经不让拍照了,并配了一张太古里提醒游客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肖像权的宣传图片,该网友表示:“成都太古里不让拍照了,没想到居然毁了一个行业。”

  该网友的说法疑似暗示成都太古里不让街拍的原因,与近日被爆出的某国企领导在成都与异性牵手逛街被曝光有关。对此6月8日,海报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成都太古里,工作人员回复称,太古里不支持任何侵犯消费者肖像权的拍摄以及未经公司许可的商业拍摄。

  “我们对自用型的拍摄,目前是没有做特别的限制,但如果是涉及商业拍摄的话,是需要提前向公司的相关部门进行申请的。”该工作人员介绍说,申请通过后公司会派发相应的拍摄证件,有证件就可以进行商业拍摄了,此外在现场也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拍摄秩序的维护。

  记者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官方公众号搜索发现,早在2019年7月,太古里就曾发布街拍提示,文中表示:开业以来,成都远洋太古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常年吸引无数潮人前来打卡,用影像表达着自己的时尚态度。与国际前沿接轨的时尚品牌,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建筑街区形态,以及精彩纷呈的丰富活动,让这里成为潮流汇聚的目的地以及街拍胜地。在留下美好影像的同时,我们也提示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肖像权。成都远洋太古里不支持任何侵犯消费者肖像权的拍摄以及未经我司许可的商业拍摄,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报料邮箱:368064845@qq.com】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在【今日头条】,著作权归【海报新闻】所有。今日头条已获得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韦辉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