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特斯拉股价重挫4.54% 市值一夜蒸发超1800亿人民币

2024

/ 03/1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收盘表现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涨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54%,标普500指数小幅下滑0.19%。然而,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的股价却遭遇了重创,收盘时下跌了4.54%,报169.48美元。这一跌幅导致特斯拉的市值在一夜之间蒸发了约25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1847亿元。目前,特斯拉的最新市值约为5397.6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的暴跌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富国银行近日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200美元下调至120美元,这一调整使得特斯拉成为了华尔街目前给出的最低目标价之一。这意味着,按照富国银行的预测,特斯拉的股价还有可能再下跌约30%。

然而,在特斯拉面临困境的同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表示,位于德国柏林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已经恢复运营,并对员工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此前,由于一起纵火事件导致该工厂停电长达一周之久。负责解决停电问题的电力公司在周一晚些时候证实,该工厂已经重新接入电网并恢复正常生产。据悉,这座工厂拥有约1.25万名员工,是特斯拉在欧洲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特斯拉在德国工厂的运营恢复带来了一丝曙光,但公司股价的暴跌仍然让投资者感到担忧。未来特斯拉能否扭转颓势、重拾增长动力,仍需市场进一步观察。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