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一幼师脚踢多名孩子、还脱裤子打屁股?当地教体局回应

2024

/ 03/25
来源:

央广网、大皖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2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一幼儿园老师用脚踢小孩,并当众脱下小孩裤子打屁股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3月22日下午,记者采访东乡区教体局获悉,涉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接下来不能继续在该幼儿园任教,并将约谈幼儿园园长。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带着多名小孩在室外。视频中该女子上前用脚踢向多名小孩。不仅如此,该女子还按倒一名小孩,打了小孩屁股。视频显示,这名小孩被打时裤子脱下露出了屁股。

  上述视频被网民发布在网上引发关注。有网民称,该女子是幼儿园老师,事情发生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快乐宝贝贵族幼儿园。

  园长称涉事老师已道歉

  3月22日下午,抚州市东乡区快乐宝贝贵族幼儿园园长杨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视频中打小孩的女子是该幼儿园老师,在这里已经工作一年多。3月22日上午带孩子们在露天操场练习跳舞,因为有几个小孩不听话,所以她心急动手,但是没有对孩子造成实质伤害。杨女士称,事发后该老师已经道歉,小孩的家长也表示谅解。

  杨女士表示,目前已经对涉事老师进行批评,这种行为是不对。因为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对涉事老师的后续处理暂不清楚。杨女士还称,事发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6个班共12名老师,大部分老师都是有教师资格证,但是涉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教体局回应涉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对此,3月22日下午,记者联系东乡区教育体育局学前办,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事发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不是所有老师都有教师资格证。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3月22日,视频中的老师在上午10点30分到11点课外活动中出现打小孩的行为。事发后他去学校了解情况,找到涉事老师和小孩,发现小孩屁股上有一条轻微的痕迹,“该老师确实动手打了小孩屁股,这是事实。”

  该工作人员称,随后他们联系了小孩的家长,家长表示虽然老师的行为让人不理解,但是没有对孩子造成实质性伤害。经过沟通后,家长对此表示谅解。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并且还有这样恶劣的行为,责令幼儿园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且涉事老师不能继续在幼儿园任教。该工作人员还称,不允许该涉事老师在东乡区教育系统工作,“如果她有意向考教师工作,我们也会将其列入黑名单。”

  “因为幼儿园存在管理漏洞,我们将约谈园长,从严管理幼儿园。”该工作人员表示,教育部门会将该事件在全区幼儿园教师群进行通报,以此强化幼儿园管理。

  来源:央广网、大皖新闻

责编:

审核:宋玉

责编:宋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