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北京海淀21家餐饮门店因食安问题被查处 “萨莉亚”“鱼你在一起”被点名

2024

/ 04/1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北京报道

  4月15日,海报新闻记者从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公众号“市监声音”获悉,3月25日至4月9日,该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海淀区21家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餐饮门店进行了依法查处,并发布查处情况通报。其中,北京萨莉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淀三里河路店(招牌名称:萨莉亚意式餐厅)、北京云中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名称:鱼你在一起)等被点名。

  根据“市监声音”发布的查处情况通报,北京萨莉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淀三里河路店(招牌名称:萨莉亚意式餐厅),其经营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7号五层西南侧,存在后厨环境不卫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北京云中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名称:鱼你在一起),其经营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紫雀路55号院7号楼二层101,存在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事实上,去年10月,就有网友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其在外卖平台购买了“鱼你在一起”北京某门店的酸菜鱼套餐,但食用过程中,却在酸菜鱼套餐内发现了不明布状物体。后续,“鱼你在一起”总部人员针对此事向该网友作出回应,称该情况系员工操作失误,误将捆娃娃菜的绳子掉进酸菜鱼中。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及时刊发。海报新闻北京报料热线:010-64004224,报料邮箱:hbxwbjbl@163.com。

责编:姜雪颖

审核:魏鹏

责编:魏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