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百姓与十七大
站内搜索:
网民纷纷发帖贺十七大召开
2007-10-18 10:02:00 作者: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大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发帖,热烈祝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十七大报告,对祖国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喜庆盛会召开

  新华网网民“谷山川”:赋诗贺十七大召开:盛会抒盛情,盛世议盛事。盛意观盛况,盛志谋盛景。

  东方网网民“饮马长城”:这一刻,党心、民心结成同心。愿十七大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擘画更加壮美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画卷。

  网民“小面巾”:我们聆听到了带领民族走向强大的声音:人均国内生产总值2020年比2000年翻两番;我们聆听到了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声音:更加注重社会公平,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人人享有生活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绝对贫困现象基本消除;我们聆听到了民主的声音;聆听到了一个负责任的政党日益开放的强大声音。为此,我们兴奋着,也期待着!

  新华网网民“太湖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听完之后感觉浑身是劲。

  红网网民“向北方”:掌声就是心声,掌声就是民意!40次掌声,表达了党代表发自内心的欣悦和赞许;40次掌声,展现13亿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殷切期盼和必胜信念。

  网民“阳信人”:观看电视直播时,让我这个拥有38年党龄的老党员心潮澎湃。我们深信,来自各条战线的2200多名代表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党的十七大一定能够圆满成功,一定能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载入党的光辉史册。

  盛赞报告关注民生

   人民网网民“游客”: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感受最深的就是,民生、发展、和谐已经成为今天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愿我们的党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愿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昌盛。

  新华网“郑华淦”:报告用很大篇幅讲民生问题,这也是十七大为何如此牵动平民百姓心的根本所在——忧民生者民必爱之。

  央视国际复兴论坛网民“自由的小鱼”:十七大的召开,给有一丝丝寒意的深秋带来一缕缕暖流,送到了你我的心间。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切切实实代表着最广大人民利益的,是切切实实坚持以人为本的,是切切实实想把民生问题解决好、落实好的。

  旗帜深入人心

  网民“会跳舞的鸟”:事实证明,科学发展观是行动指南。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时代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深远指导意义。

  人民网强国论坛网民“竹林清风”:十七大报告像一座灯塔,引领着中国这艘世界上最大的巨轮驶向繁荣富强的彼岸。全国各族人民都应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实现,也一定会实现!

  西藏网网民“无尹”:我是西藏阿里地区一位在乡镇基层工作的国家 公务员。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感到十分振奋。长期在基层工作,切身体会到农民的实际困难,也感受到中央这几年对农村的许多优惠政策。十七大报告里的内容非常符合现在的发展实际。


编辑: 赵永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