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山东省第九次党代会>深度解读
站内搜索:
李建国同志代表八届省委作工作报告(七)
2007-06-24 09:24:00 作者: 

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是我们正确判断形势、确定发展目标任务的思想前提。科学发展观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持、丰富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发展观创造性地回答了什么是发展、为什么发展、靠谁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个科学的思想体系,有着极其丰富的理论内涵。在发展道路上,强调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在发展布局上,强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全面推进;在发展动力上,强调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依靠科技进步和创新;在发展目的上,强调以人为本,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在发展的外部条件上,强调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推进建设和谐世界;在发展的领导力量上,强调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等等。实践充分证明,科学发展观是指导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我们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根本指导方针。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成为科学发展观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和科学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编辑: 赵永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