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山东省第九次党代会>深度解读
站内搜索:
李建国同志代表八届省委作工作报告(十一)
2007-06-24 09:32:00 作者: 

  实现富民强省的新跨越,就是加快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由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较多省份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省份跨越,由人口大省向人力资源强省跨越,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让山东在实现“大而强、富而美”的宏伟目标进程中迈出新步伐,展现出经济繁荣兴旺、人民生活富裕、生态环境优美、文化特色鲜明、社会安定和谐的新面貌。

  达到这个奋斗目标,关键要在工作指导上进一步从加快发展转到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上来,努力做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就是要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决不是忽视快,更不是放弃快,而是好字当头,好中求快,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就是要正确处理各种利益关系,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实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在维护稳定、增进和谐中发展。率先发展,就是要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率先调整经济结构,率先转变增长方式,率先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率先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在国家实施东部率先发展战略中,保持强劲态势,始终走在前面。

  同志们,想富裕、盼发展、求和谐,是9300多万山东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的目标是宏伟的,任务是艰巨的。我们相信,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科学理论的正确指引,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做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的新跨越!

编辑: 赵永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