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十六届五中全会 > 贯彻落实

韩寓群: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006-08-31 10:59:41
  □记者 张子扬 报道 
高新亭在嘉祥调研时强调
 
  本报嘉祥讯 11月3日,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在帮扶点嘉祥县调查研究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八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当地实际,狠抓落实,推动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高新亭指出,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八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关键要领会精神实质,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上来,把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完成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结合当地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研究制定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高新亭强调,在新起点上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切实把经济社会发展转入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作为欠发达地区,一定要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奋力赶超发达地区,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着力抓好一批工业骨干项目和大型企业集团,注重发展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要高度重视“三农”问题,认真落实党的各项富民政策,深化农业结构调整,加大农业投入,继续组织好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高新亭指出,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班子是关键,稳定是保障。各级党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那些干事创业、敢抓敢管、群众公认、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选到各级领导岗位上来,特别是对广大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多体谅、多支持,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继续抓好平安建设,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 解西伟
 
 相关新闻
· 韩寓群:坚持科学发展观 加快建设生态省
· 韩寓群: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县域经济...
· 韩寓群:认真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完成...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