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十六届五中全会 > 要闻聚焦

韩寓群考察滕州强调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06-08-31 10:59:48 SRC-78
  □记者 房贤钢 报道 
韩寓群在滕州调研时指出
 
  本报滕州11月3日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到滕州市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行调研时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10月30日,韩寓群和副省长陈延明来到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在村里利用自然水坑改造成的健身休闲公园边,与村民们亲切交谈。72岁的殷桂兰老太太高兴地告诉韩寓群省长,经过一年多建设,全村的环境、生态发生了很大变化,还专门为老人新建了“夕阳红公园”,大家都觉得家乡美了,心气顺了,生活得很愉快。韩寓群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在村民刘玉真家,韩寓群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韩寓群向在场的各级干部说,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因地制宜,扎实推进,通过共同努力,尽快改善广大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整体面貌。
  韩寓群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意义,根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把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为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按照中央“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目标,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统筹城乡发展的基本方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扎实稳步地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围绕促进农业增效,深化结构调整,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与农村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围绕城乡一体发展,统筹兼顾,积极推进农村教育、文化、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编辑: 李辉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