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2006山东两会 > 最新报道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2006-08-31 10:49:57 SRC-78
    □记者 宋弢 报道  
努力推动“十一五”规划实施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1月19日,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闭幕。图为大会主席台。□记者 房贤刚 报道


  通过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孙淑义主持并讲话
  补选谢玉堂为省政协副主席 张高丽韩寓群姜大明赵春兰杜世成高新亭等出席

  本报济南1月19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6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副主席王修智、王久祜、谢玉堂、林书香、周鸿兴、朱铭、张敏、乔延春、王宗廉、齐乃贵、苗淑菊、王志民,秘书长毕泗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住济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住济全国政协常委韩喜凯,省委副书记姜大明、赵春兰、杜世成、高新亭,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应到委员802人,实到711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齐乃贵的主持下,首先进行了大会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谢玉堂为九届省政协副主席,毕泗生为九届省政协秘书长,于国光、王化学、王庆新、王泉恩、王淑梓、朱文华、刘士凯、刘爱丽、李国琳、李晓川、张建、张慧、张华福、张国敏、金德岭、赵明顺、袁义法、黄太岭、蒋丽莉、戴子钧为九届省政协常务委员。因为年龄原因,袁义法不再担任省政协秘书长职务,刘景铎、孙启松、徐炳熹、董香菊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委职务。
  选举之后,孙淑义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会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孙淑义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人民胜利完成“十五”计划、阔步迈向“十一五”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几天来,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就我省实施“十一五”规划中关系国计民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就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必将对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孙淑义指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确保“十一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当前,人民政协事业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处于一个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的指示精神作为带动全局、推动全局、统揽全局的首要工作,把为推动我省“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山东服务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把创新工作思路和完善工作机制作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把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作为推进政协工作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省领导林廷生、杨传升、刘伟、阎启俊、焉荣竹、张秉德、王敏、柏继民、邵桂芳、王道玉、墨文川、黄可华、朱正昌、莫振奎、时立军、曹学成、陈延明、赵克志、王仁元、王军民、张昭福、尹忠显、国家森;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李振、陆懋曾、周星夫、周振兴、丁方明、郑伟民、金宝珍、翟永浡、孔令仁、王裕晏、崔惟琳、苗永明、刘洪仁、李殿魁、赵承凤。

  编辑: 余梁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