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新闻专题>2008山东两会>两会网报>代表委员新五年
站内搜索: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2008-01-27 12:13:00 作者:记者 董 钊  张洪波 高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6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6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副主席乔延春、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秘书长毕泗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建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住济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住济全国政协常委韩喜凯,住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省委副书记刘伟,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应到委员748名,实到70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闭幕大会主持人乔延春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孙淑义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九届省政协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围绕事关我省科学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就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淑义指出,200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我们一定要按照“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http://www.dzwww.com/xinwen/xinwenzhuanti/2008/08sdlh/lhwb
编辑: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