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新闻专题>汶川地震之山东力量>爱聚齐鲁
站内搜索:
山东30家国企再向灾区捐款1.6亿
2008-05-23 09:00:00 作者: 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山东30家国有企业和部分中央驻鲁企业再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款16255万元。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了捐款仪式并为捐款企业颁发证书。

    此前,截至21日,山东省管国有企业已向灾区捐款捐物7355.69万元。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表示,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省管企业及部分中央驻鲁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灾区重建尽一点绵薄之力义不容辞。

    在今天的山东国有企业“帮灾区人民建个家”捐助活动中,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兖矿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山东省高速集团、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潍柴控股集团均追加捐款1000万元,中国重汽追加捐款1200万元,山东钢铁集团追加捐款2000万元。济南铁路局、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等4家中央驻鲁企业也追加捐款735万元。

编辑: 王晓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