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安全发展国泰民安 > 新闻报道

副省长王仁元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2006-12-31 08:43:15
   
 
 

大众网讯 1230,副省长王仁元在济南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他先后来到省安监局和黄台电厂,检查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对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仁元现场观看了指挥平台功能演示,并与各市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视频对话。他指出,指挥平台的初步建成,标志着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综合监管和应急救援水平取得重要进展。希望再接再厉,尽快完善系统功能,提高系统应用水平,切实发挥平台的安全监管作用。

王仁元强调,元旦佳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加大监督监察力度。特别是针对近期雾雪天气较多的情况,要盯紧盯牢各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煤、电、油、气正常供应,为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拨付专项经费用于平台建设,省信息产业、财政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省级平台主要具备远程动态监管、信息查询、资源共享、视频应用、应急救援指挥等五大功能。目前,全省17个市已全部启动了平台建设工作,淄博、东营、日照等市已基本建成。省政府要求,市级平台要在明年上半年基本建成,下半年启动县级平台建设,争取用三年时间,完成省、市、县和重点企业四级平台建设。

  编辑: 杨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