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安全发展国泰民安 > 煤矿安全

南屯煤矿“455”创建活动惠及矿井全面发展

2006-10-30 10:45:03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
   
 
   本网讯:兖矿集团南屯煤矿在以“四好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争当五好党员”为内容的“455”创建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贴近安全生产、贴近发展稳定、贴近职工思想”的要求,准确把握创建活动的切入点,有力地促进了矿井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贴近安全搞创建。围绕矿井安全生产形势,这个矿党委在广大党员中以开展“杜绝三违,消除隐患,践行安全工作荣辱观”活动为载体,深化拓展“四自”安全文化,形成了“235”安全管理模式,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区队全过程管理、班组全过程把关、安全全过程监督、生产全过程按章作业,职工思想初步实现了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性转变,全矿安全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突出班子抓创建。这个矿始终把创建好班子作为“455”创建活动的主线来抓,以提升班子合力为目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相互之间主动加强交流和沟通,做到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同时,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矿井全年任务目标,严格下井跟、值班制度,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班子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稳步提高,塑造了班子廉洁务实的良好形象。
            扭住和谐促创建。这个矿各级组织围绕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等疑点和难点、热点问题,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解疑释惑,使矿井稳定工作步入了健康发展的轨道。同时,这个矿每年公开承诺为职工家属办“十件好事”,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改善矿容矿貌、强化治安稳定等,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明显改变,各级领导干部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焕然一新,全矿呈现出风正、气顺、心齐、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刘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