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相约奥运扬帆青岛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最新报道
站内搜索:
帆船赛开幕第一天 各国人士交口称赞
2007-08-10 22:40:00 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的第一天,奥帆中心开始向各运动队开放。首日的报到注册工作得到了包括意大利帆联副主席布萨蒂在内的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的赞赏。

       二○○七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开幕奥帆中心向各运动队开放

      报到注册首日进展顺利 今起开始船板丈量

       本报讯 “今年的帆船赛变化非常大,报到注册更容易、更方便了。”昨天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的第一天,奥帆中心开始向各运动队开放。首日的报到注册工作得到了包括意大利帆联副主席布萨蒂在内的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的赞赏。

       服务更为周到细致

       走进奥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入口处的英文指示牌提醒着报到的A、B、C、D、E、F六道程序。A是护照等证件的查验,B是保险单据查验,C是教练艇证件注册,D是运动员指南等相关资料的领取,E是报名费缴纳,F是保险费缴纳。提示牌后就是报到注册服务台。

       与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相比,今年的报到注册程序更为简便直观。去年,大多数运动队都是由运动员自己进行报到注册,今年可以由随队官员办理全队的报到注册手续,更为快捷方便。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竞赛主任助理董晓萍向记者介绍说,在各国运动队来青之前,组委会竞赛部门已经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报到注册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告知,像报名费和保险费,许多运动队在来青之前已经缴纳,这样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时就轻松了许多。

       丈量工作今天启动

       简便的服务让各运动队切实受益。在昨日上午9:30至10:30的一个小时内,中国队、墨西哥队、意大利队、捷克队、比利时队等多支运动队就顺利办好了报到注册手续。

       据奥帆委副秘书长袁之平介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报到注册工作是按奥运模式、奥运标准运行的,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掌握这种模式,各队参赛运动员、官员熟悉这种模式,这是首日报到注册工作进展顺利最根本的原因。

       在报到注册工作进行的同时,丈量工作将在今天启动。袁之平介绍,有200多条船板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已经报到注册的船板将在丈量大厅按不同级别接受丈量。会不会有船板因为丈量不合格而被拒绝参赛呢?袁之平说由于各国参赛选手都经验丰富,而且器材大都是由国际帆联指定的厂商生产,这种问题基本不会出现,一些小的问题在修改后就会达到参赛标准。

       各国人士交口称赞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简单便捷的手续办理让各队运动员、官员称赞不已。昨天上午,在办理完报到注册手续后,墨西哥运动员马丽莲·安娜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奥帆中心的变化很大,报到注册手续办理起来更为简单,工作人员的服务也更为细致。

       捷克领队皮特·昂得拉克是第一次来青岛,也是第一次走进奥帆中心,对于首日的报到注册工作他非常满意,“我们已经顺利地办理了报到注册手续,我很满意这里快捷的服务,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让我们的队员早点下海,熟悉水上的情况。”

       意大利帆联副主席布萨蒂在谈到报到注册程序时,认为今年与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流程更容易,办理起来更方便。(韩光亮)

编辑: 吴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