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相约奥运扬帆青岛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最新报道
站内搜索:
奥帆赛门票仅10元 个性化服务亮点多
2007-08-11 00: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08年青岛奥帆赛将为观众提供众多个性化服务,其中,奥帆赛门票仅售10元,同时,为满足一些观众近距离观看比赛的愿望,组委会还将推出观众船。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 (记者 吴哲)青岛奥帆赛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立杰今天在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记者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2008年青岛奥帆赛将为观众提供众多个性化服务,其中,奥帆赛门票仅售10元,同时,为满足一些观众近距离观看比赛的愿望,组委会还将推出观众船。

  孙立杰说,对运动队服务方面,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将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服务,有餐饮服务、交通服务、注册服务以及他们在生活当中所遇到的一些服务。今年我们按照双测试的要求,对整个赛事的73个职能领域所涉及到的145个问题,都是按照2006和2007年的比较,来明确整个服务的标准。各个职能团队都按照这个标准来对他们进行服务。
  
  更大的亮点还在于对观众服务方面,孙立杰说,青岛奥帆赛将在两个方面为观众服务:首先第一个就是在观赛大坝上,第一条就是按照低价的服务原则,门票各位记者也都知道了,是10元钱,非常便宜,就是想让广大的老百姓能够近距离地观赏我们精彩的比赛。同时,由于大坝的建设,发奖平台的建设做了相应的调整,使我们的比赛有观赏性,更加刺激,和观众可以互动起来。我们设置了奖牌轮的比赛,就是最后的决赛,离大坝200米-30米之间进行比赛。同时我们和国际帆联一起商定了胜利归航线,决赛以后前3名的运动员,沿着大坝一圈,回到港池里面,到我们的颁奖平台上颁奖。这里面的第三点就是设置了障碍滑行线,这是对男女帆的设计的决赛比赛,简单来讲就像滑雪一样,设计几个障碍点,像滑雪一样曲线运动,也是增加它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来给观众提供这种美的享受,这是在大坝上比赛中。在发奖仪式过程中,进来以后到发奖平台上发奖,观众可以回过身来看到非常庄严、非常热烈的发奖仪式。

  第二点,在主题公园方面,设计了和观众互动的一些项目,一个是大家可以亲身感受帆船运动和特有的魅力。另外在主题公园里面,可以接触到好多赞助商所提供的服务。

  第三点就是在海上我们设立了两条观众船,也是对明年奥帆赛的预演,一个是全程的档次稍高一点的观众船,另外一个是短程的观众船。我们对这两种观众船的设计也是基于老百姓的要求,比方说比较专业的观众,可以在全程的观众船上享受这种观赏的刺激性和服务,它的标准是160元/张,短程服务就是40分钟左右,给他们提供服务,80元/张。现在从观众大坝和观众船的预定情况看,很好,我们想在这两个场地给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孙立杰还表示,奥帆赛组委会今年在形象景观上,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在船艇上、大坝上、在主题公园,完全按照今年山、海、城、帆的设计要求,布置了景观,使整个好运北京的赛事在统一的标准下进行。另外在观众大坝和观众船上设计了现场的直播服务,使观众可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到赛事的比赛要求。

 

编辑: 吴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