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新闻专题>春节我们在北川>北川新闻

山东网友的爱心年货抵达北川

  “感谢大众网,感谢山东的网友!”今天一早,刚刚抵达成都的“两报一网”北川春节新闻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辗转进入北川

 

图为大众网总编辑助理曲涛代表大众网全体员工和爱心网友将年货发放到东溪沟村和华林村村民手中

    本网成都1月22日讯特派记者 曲涛 陈宏发 杨博)“感谢大众网,感谢山东的网友!”今天一早,刚刚抵达成都的“两报一网”北川春节新闻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辗转进入北川,由大众网3名记者和3名爱心网友组成的服务队,为北川县曲山镇的受灾群众带去了用网友捐助的善款购买的年货,拿到大米和菜籽油,受灾群众发出了由衷的感谢。

    昨晚10时许,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北川新闻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大众网3名记者和3名网友抵达成都。今早8时,队员们整理行囊,赶往当地的超市,购买年货。由于对当地的情况并不熟悉,四川新闻网的同仁热情地当起队员们的向导,为记者联系购买年货的事宜。队员们找到当地的超市麦德隆,当超市的工作人员得知记者的来意,非常认真地帮助我们办理优先购买。临行前,大众网的员工和热心的大众网友为北川的灾区人民积极捐款,用这些善款,记者和网友代表为灾区人民购买了100袋大米和100桶当地居民喜欢的菜籽油。

   当得知“两报一网”北川春节新闻志愿服务队要抵达北川过年的消息后,山东在当地的援建单位淄博市援川办和中建五局热情地为本网记者提供了两辆货车,专门运送年货。

   今天下午,记者带着山东网友深情厚谊的年货辗转进入了北川县曲山镇。在东溪沟村和华林村,当受灾村民拿到大众网送来的爱心米和油,一个劲儿地说:“感谢大众网,感谢山东的网友!”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