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新闻专题>春节我们在北川>北川新闻

李谷一给大众网友拜年 称赞山东人

“山东人可爱可敬,北川的人民有福气,我在这里向大众网的网友拜年了。”

     

李谷一通过大众网向山东网友拜年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北川1月27日讯 “山东人可爱可敬,北川的人民有福气,我在这里向大众网的网友拜年了。”大年初二,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来到北川县擂鼓镇为当地群众演出,并通过大众网向山东网友拜年。

    据悉,文化部共从9个直属院团中紧急抽调演员,分成三个小队,分赴都江堰、崇州、汶川、北川、青川等地震重灾区进行慰问演出。李谷一自动放弃春节家人团聚的日子,从1月24日就开始为跟随小队为灾区人民演出。

    今天下午3点钟,文化部组织的春节慰问演出队在北川擂鼓镇文化广场上,表演了的精彩节目,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现场喝彩声和鼓掌声不断。李谷一在演出现场借助摄像机,向大众网的网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她表示“山东人是可爱可敬,北川的人民能得到山东人民的援助很有福气”。 (特派记者 陈宏发 2009年1月27日发自北川)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