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聚焦半岛 > 图说济南 > 全部图说济南

舒斌致词

2006-08-31 10:53:54 SRC-70
  杨博 摄影 
 

在"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红网总裁、总编辑 舒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的同仁,向"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以及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为这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山东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文化积淀,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在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这次"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必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了解与宣传山东、对广大网民认识山东起到积极的作用。
   这次采访活动中,我们将客观真实地向广大网民推介和全面展示山东新时期的良好形象以及山东人民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胶东半岛制造业基地建设这一主题,着力展现胶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的环境条件、产业布局、重点发展领域和突出建设成就。并且在活动之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宣传、推介山东,让山东通过互联网走向全国!走向东北亚!走向世界! 
   大众网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下,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和大众报业集团的领导下,现已成为广大网民公认的山东省最具权威性和指导性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和齐鲁大地上重要的新兴传媒,正向着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办一流网站的目标奋进。大众网在新闻宣传、网上舆论引导、资讯服务和产业经营等方面都取得了丰富的经验与可喜的成绩。值得网络界的同仁们学习与借鉴。
   最后,让我们预祝本次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众网事业兴旺发达!
   谢谢!

  编辑: lh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