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连线浙江 > 精彩推荐

浙洽会准备就绪 迎接五湖四海客商

2006-08-31 10:50:10
  曲涛 
 

据了解,目前浙洽会消博会邀请的客商数已经超过10000名,分别来自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加上国内其他几十个省市的客商团组,预计今年参加两会客商总数将超过3万人。据统计分析,5000名投资客商中有8成左右直接来自境外,其中大部分是首次来宁波,美国、德国等欧美发达国家的客商明显增多。

 

参加此次两会的客商层次规格也相当高,除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香港中信泰富总经理、三菱化学株式会社社长、美国德尔福汽车公司副总裁等政界企业界人士外,还有14国驻沪总领事,中东10国的大使团等等。

 

人数多,层次高,涉及国家民族众多,这些都是对宁波的接待工作的极大考验。宁波宾馆饭店房源紧张和房价过高一直是外地客商反映强烈的问题,但据组委会的消息,目前参加浙洽会消博会各客商团组的酒店已经基本落实,今年的接待工作除了按照“四个一”即一位领导负责、一位联系员、一餐宴请、一辆工作车的对口接待原则外,市有关部门还将在6月7日、8日、9日三天,对全市各宾馆饭店标准双人房实行临时最高限价,具体最高价格分别是:五星级750元,四星级450元,三星级360元,二星级220元,未评定星级的宾馆饭店原则上参照二星级标准,个别档次较高需提高房价标准的,需由企业提出,经市旅游局审核后报市物价局批准。高级(豪华)标间则可在最高限价基础上最多上浮10%。据市计委的消息,目前三星级以下宾馆的执行情况较为良好。

  编辑: egg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