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 > 图片报道

2005陶博会·世界瓷砖大会开幕

2006-07-21 15:22:54 SRC-70
   
  0683.jpg

山东省副省长谢玉堂宣布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世界瓷砖大会开幕

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主持开幕式

淄博中国陶瓷科技城董事长蔡祈敢致辞

欧盟陶瓷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克洛斯在开幕式上致辞

参加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世界瓷砖大会开幕式的外商代表

参加开幕式的外商代表走过红地毯

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世界瓷砖大会开幕式剪彩仪式

外商代表参观陶博会现场

外商代表参观陶瓷博览会现场

陶瓷博览会现场展示的琉璃制品

    大众网淄博10月13日讯(记者 余梁 曹亮)今天上午9时,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世界瓷砖论坛组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联合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中国陶瓷科技城承办的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世界瓷砖大会在中国陶瓷科技城隆重开幕。山东省副省长谢玉堂宣布大会开幕。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欧洲瓷砖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克洛斯先生,米兰国际经贸集团总裁阿兰托先生,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以及来自欧盟、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阿根廷、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展览交易场馆面积达7.5万平方米,分为日用陶瓷展销区、艺术陶瓷展销区、建筑卫生陶瓷展销区和其他产品展销区。包括亚细亚、东鹏、冠军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28家大型陶瓷企业参展,参展商总数突破了500家。

    除开幕式以外,今年的陶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以下活动:世界瓷砖大会,中外日用、艺术、建筑、卫生陶瓷展览交易会,2005淄博市优化金融生态论坛,2005中国(淄博)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2005淄博市银企洽谈会,中国名牌战略论坛,银企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暨信贷授信签字仪式,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世界瓷砖大会成果发布会。2005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世界瓷砖大会将于16日下午闭幕。

编辑: 余梁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