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休闲>时尚休闲
站内搜索:
新新人类:玩的就是心跳
2004-04-28 00:00:00 作者: SRC-75

  站在40多米的高台上,望着脚下的粼粼碧波,你能想像得出,纵身跳下时的感觉吗?如果你想体验一下,那就去锦云川乐园吧。
  锦云川乐园位于济南市历城南部山区高而乡,东临锦绣川,南依药乡森林公园,距市区约23公里。乐园占地千余亩,集山、水、植被和游艺设施于一体,建有众多目前最为时尚的极限运动项目。除此之外,乐园还建有以生态养生为特色的旅游区。两区“动”“静”结合,让人们在挑战极限、享受精彩的同时还可以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现在,这里已逐渐成为济南市民近郊游的又一热点。
  乐园的东区汇集了众多流行的极限运动项目。其中,最为惊险刺激的,当数被称做“勇敢者第一游戏”的高空蹦极。乐园的蹦极塔建在青山秀水之间,起跳点距水面高度40多米,有“齐鲁第一蹦”的美称,现在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勇士们前来挑战自我、领悟真谛。另外,还有目前风靡全球的“匹特博”运动,即彩弹搏击。彩弹搏击可以让你在战斗中体验生死豪情,享受胜利快感。这里的彩弹搏击场,战壕密布、碉堡林立,是实现征战梦想的理想之地。此外,全长480米的滑翔飞翼、长度280米的溜索,更是乐园里的两道流动的风景线,是圆你飞翔之梦的最佳游戏。而乐园里的“攀岩”也是深受游客喜爱的项目之一,它会让你发挥原始的潜能,挑战身体的极限。飞天自行车也是不可错过的项目,这里有黄河飞越型、飞车走壁型、双人情侣型三个系列的冒险项目。乐园的水上项目更是品种齐全,其中包括了四大系列娱乐性船只,可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需要。为满足不同年龄游人的需求,乐园还建有欧式蹦极、儿童游乐器械,设立了野炊、野营等项目。
  (杨国胜)
编辑: lh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