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人物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当前位置:首页>休闲>时尚休闲
站内搜索:
纯玩团:要玩就玩个痛快
2004-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纯玩团”作为一种新的旅游形式正在悄然兴起,“纯玩团”强调把宝贵的旅游时间还给游客,让游客深度体验旅游的乐趣。
  “纯玩团”作为一种新的旅游形式正在悄然兴起,“纯玩团”强调把宝贵的旅游时间还给游客,让游客深度体验旅游的乐趣,一改以往普通旅游团走马观花式的观光形式,其中最突出的表现就是保证全程无购物点(客人要求的除外),整个安排从住宿、行程以及用餐方面,真正按照消费者意志安排。
  鲁能国旅的总经理孙明亮说,“纯玩团”是让过多过滥的购物“逼”出来的,当然,也是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开始。他认为,低价是目前许多旅行社使用最普遍的竞争手段,但低价格的背后往往是产品品质的严重缩水。“纯玩团”的出现是旅游产品的一种创新,同时对于引导游客消费心态有着积极的意义。
  “纯玩团”作为一种现代旅游方式,对游客来说是轻松旅游,它与“个人旅游”不同的只是由旅行社组织集体旅游,既有个人旅游的休闲与宽松,也有对“个人旅游”的补充与发展,单从旅游价格上来说,比个人旅游相对要便宜许多,比如同样到海南旅游平时价格双飞机票要2000多元,食宿在海南又要500元左右,一个海南五日游共需4000元左右,另外,安全保障、导游服务还要另外付费,而旅行社“纯玩团”仅2000多元, 
  当然,“纯玩团”一般比正常的旅游团价格高25%—30%。有些线路甚至要贵一倍。差别最多的要数“海南游”,附带购物的有的报价1500—1800元,而“纯玩团”则在2800—3200元左右。但人们宁愿“多花钱买舒服”。
  现在有旅游经验的人参团一般指名要“纯玩团”。济南、青岛各个城市的旅行社都开设“纯玩团”。但为了防止鱼目混珠,游客报名时一定签订合同,内容一定要写得明明白白,免得游起来走了样,要投诉又只是有理而无据。
  (吴洪斌)
编辑: lh
 
 社区话题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