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2003环球小姐 > 大赛相关资料

环球小姐大赛基本情况

大赛由“环球小姐组织”主办,是世界公认的著名赛事之一,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该活动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同时作为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2003-04-16 00:00:00 SRC-70
   
 
   环球小姐大赛由“环球小姐组织”主办,是世界公认的著名赛事之一,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该活动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同时作为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环球小姐”每年授予不同的国家举办一次。迄今为止,环球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了51届,每年都有百余个国家参加。每当大赛举行之日,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艺坛明星纷至沓来,可谓举世瞩目,盛况空前。由它所带动的旅游、经贸、文化交流等各项产业也随之发展,因而使各会员国对活动的主办青睐有加。


  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她们通过训练自己的气质和幽默感,以及获得良好的教育来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能够有幸参加这一赛事的佳丽都是各国最杰出的女性代表,她们拥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却一样的美丽和聪慧,而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她们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正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环球小姐举办者称,女性美和才气是这项赛事的两大重点,也是该赛事历任51届依然保持新鲜感和生机的原因所在。


  目前,世界上已有151个国家和地区在积极参与环球小姐活动。参赛者的条件是必须年满18岁,不足27岁。参加环球小姐的佳丽必须事先在各自国家大赛中取得冠军,才有资格角逐环球小姐头衔。获得环球小姐比赛冠军的佳丽将可以收到巨额奖金,享受多项服务,并可在当选的一年里作为环球小姐组织的一名正式员工和形象代表进行全球旅行、与国家元首、知名人士举行会谈、参加官方和社会慈善活动、就各种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接受各种职业培训等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负责每届环球小姐活动现场直播,每年大约都有75个国家的十几亿公众通过电视收看这一赛事。


  2002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将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中国人正沿着十六大指引方向欢欣鼓舞,信心百倍地奋勇前进。在这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山东省旅游局根据“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十六大精神为导向,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山东整体发展要有“大思路、大格局、大项目、大手笔”的要求,组成专门机构申办2003年度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决赛。通过申办机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的努力和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最终使得这一赛事的主办权花落山东。这对于树立山东省的国际形象,打造山东省的世界级旅游品牌,促进我省旅游产业的发展均有着深远影响。

 
  环球小姐比赛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其在各省、市分赛区的冠名权、联合主办权、联合承办权、获奖小姐企业形象代言人(形象大使)签约、门票背景、海报、宣传册、标识的指定使用、比赛场地、大屏幕、电视转播权的收益将为赞助商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通过这一盛会,他们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媒体的宣传,将在短时间内在全国得到推广,被更多消费者知晓,从而获得无限商机。

编辑: wangjing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