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70后女称曾包养金城武(图)

  80后是爷们的看完了,拍她一砖

  最近,又一位网络“牛人”在网友们的骂声中走红。不知是自己炒作还是确实NB,今年4月以来,一个网名叫兰熏(真名:隆静雅)的人在网络上发表了5条视频,她总是戴着墨镜,一边翘着兰花指用尖酸刻薄的语气狂骂80后、90后。
  至今为止,隆静雅已经在网络公布了5条视频,每一条的主题都离不开批判80后与90后。隆静雅自称是个有几十亿身家的70后,“说什么80后的是垮掉的一代,90后的是脑残,反正全都是废物,都是社会的垃圾。80、90后的人只配给我“舔脚趾”。
  而且在每一条视频中,隆静雅都不遗余力地炫富。香奈儿的包包、衣服,法拉利599,带电梯的豪宅……走马灯似的在她身边出现。隆静雅还不断提醒大家:“这些东西你们一辈子都见不着,今天我给了你们机会,你们可要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可笑的是,每次视频,隆静雅都以向镜头扔钞票结束,她边扔还边说:“拿去吧,赏你们的。”


  自称包过台湾男明星
  在其中的视频中,隆静雅爆料:“前几年,我还送过一辆百万跑车给台湾的一个明星。”接着她开始讲述一段包养男星的经历。隆静雅自称,她包养了一个台湾男星,还给他买了房子、车子,“他那个时候啊,爱我爱得真是死去活来的,像条忠实的狗一样。我看他还比较听话,伺候得我比较舒服,所以我就把他介绍给我一个在日本开电影公司的朋友,没想到啊,他就一炮而红了。”
  隆静雅说,这名男星一红就把她甩了,她一气就动用日本演艺界的关系,把他给封杀了。接着,她开始影射台湾男星金城武:“本以为,他不可能再有翻身的机会了,没想到,台湾那个叫陈可什么辛的,居然去年还找他和刘德有没有华的一起拍了部古装贺岁剧,然后又红了起来。”最近几年,陈可辛导演、刘德华主演的、在贺岁档期放映的只有《投名状》一部电影,其中只有一名台湾男主角——金城武。因此,隆静雅的这段话,普遍被认为是指金城武,不过这话的真实度,就不得而知了。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