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杨二:我就像一个轮胎

  近期,杨二车娜姆多次来济参加活动,昨日,记者又在电视辩论节目《开讲930》的录制现场见到了她。据杨二车娜姆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她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可见到记者杨二还是打开了话匣子,“我不是接受你们的采访,而是在给你们上课。”一贯的杨二风格让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我现在急需挣钱
  “快男”结束了,杨二车娜姆也从风口浪尖走了下来,问起她下一步有何打算?她的回答直截了当,“我现在最需要钱,我要趁着出名赶快挣钱,所以我现在最想干的是接商演、拍广告、拍电视剧,总之什么挣钱快就干什么。”
  记者追问她为何这么急需用钱,杨二车娜姆说:“为了我正在盖的摩梭历史博物馆,原来这件事情我想慢慢弄,什么时候有钱什么时候做,但现在这件事情在网上被人曝出来,说是我在搞什么个人别墅,为了澄清这些谣言,我要尽快把博物馆建起来,了了我的这桩心愿。”
  记者了解到,近日有网友说在杨二的老家看到了她的豪华别墅,还有网友说杨二私占土地乱建别墅,破坏泸沽湖的自然环境。对此杨二非常气愤,“我建的是一座博物馆,我要为我家乡的旅游多做些工作,希望游客到了泸沽湖想到的别只有走婚,还有一些文化的历史的内容,让他们真正了解我们摩梭人的历史。我可以告诉你为了盖这个博物馆,我盖了71个政府公章,所有的手续都非常齐全,绝对没有任何法律问题。”
  苏醒楚生都是我的BABY
  谈起拍广告,前不久杨二车娜姆曾经表示要和“快男”冠军陈楚生拍摄床上用品广告,问起是不是有这事,她回答:“当然了,我说过要和楚生拍那种很温馨的床上用品广告,楚生是个很家居的男人,他在网上被人叫做老公,一看见他就让人想到家庭。”
  “那苏醒呢?”记者问,“他也是你选出来的选手,你不喜欢他?”“当然喜欢,他是我的开心果,谁都喜欢,我当然希望能和他拍很阳光很运动的广告。”杨二随后表示:“我现在最想拍摄的其实是轮胎广告,参加了‘快男’,我现在感觉自己好厉害,就像一个轮胎,永远不会被人踹扁,我随时可以反弹起来。”
  自比轮胎,记者问杨二车娜姆,参加“快男”三个月是不是被骂怕了?杨二车娜姆表示:“我从来不怕骂,现在你们知道只要看到苏醒楚生,我就非常自豪,他们是我从海选里选出来的,我当时就看出了他们的冠军相,他们都是我的好BABY。”
  谈起做“快男”评委期间,杨二车娜姆和很多评委吵架,问她是不是个难相处的人。她说:“这些男评委走马灯似的在我身边换来换去,我从来不在意他们,我只是如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们喜欢和我吵架,我就和他们吵,他们可能只有靠和我吵架才能上一两次娱乐头条。”
    赵晓峰 摄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