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简美妍:太瘦的女孩不性感

视频:简美妍作客网易娱乐

主持人:各位网易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继续关注“色界@163”派对系列的聊天,我们请到的第二位美女是来自韩国的简美妍,简美妍先跟网易的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简美妍:网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简美妍,来到广州,好久不见 ,现在我们的心情很开心。

主持人:在简美妍旁边的帅哥是翻译,今天主要是靠他来搭建我跟简美妍很好的沟通。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天请美妍,我们今天晚上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派对,请问美妍你对美女的定义是什么?

简美妍:美女是我,开玩笑的。我认为不光是外表漂亮,而且她的心灵也要漂亮,才算是一个完美的美女。

主持人:要心灵美。如果美女是100分的话,美妍给大家打多少分?可以超出100分。

简美妍:26分。

主持人:我不知道美妍对26分的概念是多少?上次你给刘浩明帅哥打了80分。

简美妍:因为我26岁,我100岁的时候,就是美女,最美女。

主持人:在美妍的概念里面,岁数越大越美女,美女也分很多型,性感的、可爱的、知性的。但是对男生来讲,最美丽的还是性感的美女。

简美妍:但是我不性感。

主持人:为什么?你自己不自信吗?

简美妍:我觉得我不性感,所以很郁闷。

主持人:你心中的性感是什么概念?

简美妍:在中国的男生看来,觉得我是很性感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很性感的。但是我不是那种。

主持人:那么在美妍的心中,性感的美女是谁呢?

简美妍:我最近看了蔡依林新拍的MV,看MV的时候,感觉她很性感。

主持人:不知道美妍知不知道依林的胸部的整出来的,不知道美妍对整形的美女有什么看法?

简美妍:只要自己有勇气,有多余的金钱,提倡去做整形。但是做了整形以后,对自己的信心也增加了,自己更有自信心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过分的去整很多地方的话,我觉得就不是很好。

主持人:问美妍一个很直接的问题,在韩国的女人对整形的感觉是不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简美妍:不知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主持人:韩国的男生,包括你身边的男生,他们身边的美女的定义是什么?

简美妍: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不知道。首先会喜欢眼睛大大的,像芭比娃娃的类型,好像是很喜欢那种类型的。

主持人:我观察到美妍,从出道以来都是暴瘦型的,身材都非常瘦。特别想知道韩国的男生里面,是不是也喜欢比较瘦的?

简美妍:到现在为止,好像还是喜欢瘦型的女孩子,慢慢在改变,有些男孩子喜欢稍微有一点轮廓的。

主持人:比较有肉感的。

简美妍:所以男人都不喜欢我。

主持人:因为你很瘦吗?

简美妍:对。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吃得胖一些。

简美妍:所以我尽量努力的去吃,可能我的性格很敏感,吃的东西不进我的身体。可能我结婚以后会胖一些。

主持人:美妍有这么好的身材,有没有什么好的诀窍?

简美妍:这样不好,真的不好。没有什么秘诀,因为我太瘦,很多衣服都穿不了,消化不了那些漂亮的衣服,觉得不是很好的。

主持人:看来瘦的美丽也有自己的烦恼。

简美妍:没有没有。

主持人:美妍对这个美女的词还是比较敏感的,一开始的时候都说自己不是美女。

简美妍:对,我不是美女。

主持人:金三顺是美女吗?

简美妍:对。

主持人:美妍适合生活在我们中国的唐朝,以胖为美。

简美妍:哦。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