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叨叨专栏>简单评论

40岁,女人依然美丽

  关之琳说:“美人迟暮也是美人。”

 

  荧幕上那些美丽的明星,都曾是少年时的偶像,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也一样没有绕开她们,但另人羡慕的是,她们虽也经过时间的雕刻,留下的却是美丽的精华。

 

  小时侯我最经常在本子上粘的贴画是张曼玉,我不觉得她特别漂亮,可就是喜欢她的清纯秀丽。现在她41岁了,在这个年龄的女人一般都体态臃肿,步履匆忙,目光疲惫,时间已经把她们的美丽磨平了,让她们皮糙肉厚的承担着生活的重压。张曼玉却依然那么高挑,皮肤细致,灵动的眼睛清亮纯至,光阴没有在她眼睛里留下丝毫混沌的杂质,生活的经历又为她增添许多妩媚,现在她依然那么红,而且红的非常有层次。

 

 

  我一直都不喜欢关芝琳,很多人都说她漂亮,可我觉得她的漂亮有点俗,年轻的时候关芝琳漂亮的薄气,倒是上了年龄以后,那种尖锐的美丽被磨去了一些,体现出韵味,就象经过打磨的钻石,眩目而不招摇。

 

 

  说到美人一定不能漏了刘嘉玲,这个经历最不堪回首的往事的女人,现在美的无与伦比,美的淡定从容,美的让人嫉妒。身材凹凸有致,气质优雅,而且在事业上成功转型,女人的美丽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她的自信和坚定使她在众多的美女里显得特立独行,老天让她经历沧桑,最后还她永恒的魅力。

 

 

  林青霞50岁了,一个半百的女人,依然是我心中美丽的典范,永远也不能忘记她在《窗外》里的样子,太清纯太漂亮,太无法描述,那就是一种标准的惊艳。现在她不再窈窕,身材开始发福,但美丽没有远离她,由清纯变成高贵,无论身边有多少靓丽的美女,她总是很出众,那是一种经历颠峰归属平淡所沉淀出的气质,雍容华贵。

 

 

  张敏,这个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吧,虽然现在不怎么演戏,但是曾经和周星驰合作的那些电影,让她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沉寂一段时间以后她又复出了,比以前要胖了一点,但是我觉得很好看,应该叫丰韵吧,年轻的时候消瘦的脸颊给人刻薄的感觉,现在看起来圆润性感。

 

 

  千万不能忘记章小蕙,这个瞪着一双大眼睛的女人,她摆脱了男人的束缚,从身材到相貌都透着欲望的性感,四十几岁却有着少女般的面容,怪不得很多男人为她败财,我要是男人也愿意拜在这样的女人裙下。

 

  看着她们40岁以后的样子,我已经不再害怕岁月的侵蚀,女人的美丽有很多种,年轻的时候青春是美的,年老的时候岁月是美的,风雨之后,容颜可以老,心情不能老,只要在生活中找到合适的位置,体现自信与价值,女人在任何年龄都可以是美丽的。

 

admi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