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叨叨专栏>简单评论

偷情,要转过身去

  瞧见没,各大网站的娱乐版,这两天的头条都是李冰冰和朱孝天的开房新闻。图配文的表现形式使该新闻点击率一定非常高。没想到这次媒体竟然拿出了确凿的证据,而且图片很清晰,比前几天田亮亮的伪造绯闻有力度多了,给予口头表扬。

 

  李冰冰在内地的影视界比较红,而且在感情新闻上也一直很干净,虽然最近有几部性感造型的戏出台,但总的形象还是清纯简单的。这种图片的曝光,倒给李冰冰一贯简单的形象增添了些须性感的味道,看起来效果还不算太坏。

 

  两个人的约会被曝光,如果朱孝天没有女朋友,这个事情根本就无所谓,头天看新闻就知道一定要把他女朋友扯出来的,后来还真把他女朋友追出来了,不过小朱水平不行,找个女朋友很撑不住门面,两句话没说清楚就先落泪,这个时候应该学习希拉里,至少在公众场合要有女性的坚定。更何况我对日本人一向没好感,日本那么情色的社会,有几个娱乐圈的人清白?但是麻衣说脚踩两只船会遭报应这样的话,我觉得这可能是媒体杜撰的,说这个话太幼稚,如果真是她说的,朱孝天应该借这个事赶紧把她甩了,这样的女人不仅是没门面,连里面都没有。

 

  看起来我的观点好象是在支持偷情,其实不然,但是人家偷不偷的,和咱也没关系,本着娱乐的目的,这样新闻恰恰是符合人们某些窥私的癖好,再说现在这个社会,连平常人都有偷情的情况,更何况那些机会多多的明星,当偷情成为一种社会常态的时候,也就见怪不怪,感觉已经从无奈到无所谓了。名人也可以理解成明人,基本上做什么都可能被放在明处,所以其他名人要借鉴这个教训,下次有类似情况出现,记得转过身去,背对着摄像头。不过他们要真的转过身去了,那我等无聊的人又有什么可娱乐的?这真是个矛盾。

 

  至于申讨酒店泄露顾客秘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讨论了,和法律挨边的事情说不好,让当事人自己去维权吧。社会改变了,人心空乏了,情感危机了,责任无所谓了,我也写累了。

admi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