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叨叨专栏>简单评论

王菲要嫁李亚鹏?

  我很喜欢王菲,一个有气质和韵味的女人。在高中听她的歌《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时候,她还叫王靖雯,经常编两个长辫子出现在镜头前,清新又妩媚。后来王菲嫁给窦韦了,满世界扒拉窦韦的资料,知道是黑豹的主唱,唱的挺好,只觉得长的不够场面。再后来王菲生孩子了,是女孩,呵呵,我也喜欢女孩。再后来,王菲离婚了,又满世界翻新闻,想知道原因,是窦韦出轨。再后来,王菲有了谢霆峰,我也只有叹气的份了,一个相差11岁的恋情,很渺茫,果然是分分合合无果而终。再过来……也就是现在,传闻王菲要嫁李亚鹏了。

 

  我是一个极度喜爱美女的人,除了王菲《将爱》的专集,她其他的歌曲我知道的了了,对王菲的关注,仅仅因为她美丽。女人喜欢女人好象不太正常,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我也喜欢帅哥。想想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女帅哥让人赏心悦目,就感觉活着都有点劲头了。

 

  王菲的眼睛有一种飘渺空灵的气质在里面,就真的象一汪深潭;很多人都认为王菲的鼻子不够好看,有点趴,可我觉得她的鼻子长很调皮,有点象小孩的感觉;嘴巴好看,薄薄小小的,唱歌的时候张得很轻,淑女就该是这样唱歌和说话的。性感的脖子,高挑的身材,从头到尾都透着飘逸,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整天把自己泡在水晶里面,要不怎么会有如此清澈的气质?

 

  这样一个美女,这样一个绝世美女,要嫁人了,这个男人竟然是李亚鹏,咱不是说小李不好,只是不够好。我总觉得王菲这样的女人应该嫁给一个宽厚的男人,小李怎么看怎么不象,虽然声音够厚了,但就是与王菲不够般配。

 

  哎,我这满身心可惜的感受无处发泄只好打成字,排在屏幕上了。
admi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