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叨叨专栏>简单评论

生命需要更多的勇敢

  高秀敏死了?当我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怎么可能,才46岁。

  我很喜欢高秀敏,虽然最近有很多她和何庆魁的负面新闻,但她的小品演的很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曾经看过她的专访节目,觉得这个人生活中也应是开朗热情的。真是太可惜了,中国文艺舞台上又陨落了一颗带给观众无限欢乐的喜剧明星。离去的人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活着的人却要承担更多的悲伤。何庆魁刚刚饱尝丧子之痛又临丧妻之悲,人生的悲欢起伏谁能预料?

  前段时间刚去世了古月,陈逸飞,再往前一点是梅艳芳,柯受良,罗文,李媛媛等等。他们都曾经给大家带来过美好的享受,他们的离去又给大家留下无尽的遗憾。健康已经亮起红色的警报,不只对于娱乐圈的人,还是对于当前社会所有的人。生活压力,环境恶变,药品滥用都在威胁着健康,而人是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

  难过之余还有感叹,不管什么人,不管曾经多么辉煌,在死神面前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待遇,而我们在审视人生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更勇敢?我经常在下决心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对自己说:不知道明天还活不活着,管那么多!人真的是应该珍惜眼前的时光,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也许明天生命就消逝了。

  高秀敏如果在天有知,她应该为自己感到满意,因为在有生之年虽然大器晚成,依然给人们带来那么笑声,把自己鲜活的形象,深深的烙印在人们的心里。

  不仅想起芙蓉姐姐,那个有太多自恋的女孩,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她有病,但我觉得她在用行动实现自己的想法,骂也好,鄙视也好,你必须承认你缺乏她那样的勇气。越是年龄增长越畏缩不前,我们往往因惧怕未来而惰于前进,但是这些突然离去的人告诉我们,勇敢果断一点,生活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

  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突变,悲伤似乎也变成一种习惯,生活就是要让人承担很多不幸,才能体会更深切的幸福和快乐。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让我们用更多爱去铸造更多的美好。


 

刘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