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叨叨专栏>简单评论

触目皆是"潜规则"

    最近“潜规则”这个东西如洪水猛兽一样席卷着整个娱乐圈。报纸是娱乐版不停的有某某又被“潜规则”了之类的新闻,与此相对的是某某抓紧避谣自己和“潜规则”没有任何联系等等~

    先说说“潜规则”这个东西吧。从字面的意思来了解,“潜”是隐藏的,没有表现出来的;“规则”就是规矩和守则,人人必须遵守的。通过这个分析我们不难看出这个“潜规则”到底是什么东西,它就是人人要遵守的但是不能拿到大庭广众下来说的东西。可事实真的如此吗?不是有很多明星和艺人都说了,“潜规则”这个东西是根本不存在的吗?也有很多人说过,这个东西绝对是某些或者某一类人的自己道德缺失造成的,和整个群体无关吗?那为什么舆论、报纸或者报道还不放过娱乐圈呢?

    我们不否认任何群体都有败类的存在。比如之前某报纸报道的一个负责学校图书馆采购的领导,他收人红包收受贿赂,竟然不知道这是犯法的!而且他一直以为这个是图书采购的“潜规则”,他的周围也不乏这类的事情,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是“潜规则”!对于这种可怕的无知,我们作为媒体是应该积极进行披露和报道的,给这些人敲个警钟叫他们知道这种“潜规则”是不存在的。

    而在娱乐圈里,真真假假大家都快要失去分辨能力了。不断的报道和批评,已经严重干扰了整个娱乐圈的正常的秩序。现在大家都快要到了见人就论“潜规则”的地步了,某某明星、某某艺人、某某导演,全部染黑,一个也不放过!这个真的是现在大家都希望的娱乐圈的环境吗?

    看报纸是不仅仅是大人,还有很多未成年的孩子,他们看到这些会怎样想呢?我们在大肆谈论的“潜规则”会对他们的心灵造成怎么样的影响呢?那些在高呼要净化娱乐圈的人也该消停下了,因为这么做简直是在败坏整个娱乐圈,你们根本就没有资格谈净化两个字!!(陈凤祁)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