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携手《生命缘》走近篮球记者周弘进 为爱传递“生命的礼物”

2018-01-0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事业有成,爱情美满,却在未来充满希望之时迎来了病魔毫不留情的痛击。2015年10月被查出恶性肿瘤至今,曾经被医生判定只有6个月生命的周弘进,如今已经和病魔抗争了26个月之久。但是大大小小不下百场的手术并没有完全抑制肿瘤的生长。今年,病情再度恶化,生命垂危,一波三折后终于接受了手术。昨晚(1月8日)21:18知名演员冯雷携手北京卫视打造的中国第一医疗纪实品牌节目《生命缘 · 生命的礼物》,走近了篮球记者周弘进,共同见证生命斗士的抗癌历程。

  在新年来临前,“阳光使者”冯雷走进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病房看望本期《生命缘 · 生命的礼物》的主人公周弘进。作为《人民的名义》的粉丝,“赵瑞龙”的到来,让这个刚刚做完大型手术的男孩脸上有了笑容,虽然身体还很虚弱,但面对着全家人的偶像,在交谈中,周弘进一直不停的找着话题。提到最想感谢的人,弘进表示,父亲虽然不善于表达,但是生病以后,带着自己四处求医,都说父爱如山,现在终于理解了父亲的伟大。弘进说,父亲同样是《人民的名义》的忠实粉丝,想为父亲求一套包含演员签名的DVD作为礼物。面对弘进的孝顺,冯雷痛快的答应了这份意料之外的请求。女朋友赵卉,是周弘进最亏欠的人,和癌症抗争的两年多来,她始终不离不弃。弘进曾经想过分手,但是赵卉的坚持最终打动了弘进。还有在求医无门的绝望中,向他敞开大门的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以及精心照料自己的医生护士,都是弘进想要感谢的对象。作为“阳光使者”,冯雷也行使了他的使命,一一帮助弘进完成了他的诉求。被周弘进深深打动的冯雷也为他精心准备了一场篮球赛。虽然无法亲自上场,但是弘进灿烂的笑容刻进了所有人的心里。

  法无定法,爱无定言。这世间的真爱,有时候会不离不弃,有时候会放手转身。“阳光使者”冯雷表示,在周弘进和赵卉的身上,看到了两种极致的爱最为真实的传达。与其说他为周弘进带去了阳光和惊喜,不如说周弘进让自己对生命和爱有了新的感悟。见证爱与生命的奇迹就在北京卫视《生命缘 · 生命的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