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加盟《我想和你唱》挑战花式口播 一分钟经典串烧惊艳蔡依林

2018-04-24 11:55:40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八点二十,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整装待发、全新起航,带着音乐与观众相约。除了首位想唱大来宾蔡依林惊喜亮相外,鉴客团也迎来了新的成员,音乐才子汪苏泷的加盟不仅提高了鉴客团整体音乐鉴赏能力,作为蔡依林的小迷弟,汪苏泷还特别准备了串烧惊喜,送给偶像。

  从想唱嘉宾到鉴客团成员 汪苏泷为蔡依林而来

  备受90后、00后喜爱的唱作人汪苏泷,近些年来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创作歌曲。一直以来,他天马行空地在音乐各个风格里自由畅游。在上一季《我想和你唱》中,他作为想唱大来宾,与歌迷甜蜜合唱《有点甜》,让现场仿佛置身充满爱的粉色海洋。

  “我特别想跟大家唱,所以我这一季直接坐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唱。”在本季节目中,汪苏泷实力加盟鉴客团,不仅在音乐评鉴上能做出专业判断,更是在现场充分展现创作功力。他在一分钟内串烧蔡依林5首经典歌曲,将迥异的旋律巧妙的无缝连接。抓住“爱”这个关键字,戳准“音乐”的起承转合,让观众都不禁赞叹“好听到想一直循环播放”。

  “呆萌”属性初显露 熟知节目套路慧眼识学霸

  在前两季节目中,只有进入到1V6环节,素人才有机会和偶像歌手一起同台演唱,而第三季这个同台合唱的福利在节目一开始就通过“10秒同框”环节送到。在第一期节目中,25个素人每个人都可以和蔡依林同框合唱10秒,用自己的方式让蔡依林短时间内记住自己。

  一位身穿学士服的女生引起汪苏泷的注意,“我对我们节目组的了解,她穿的特殊的衣服,肯定有事情要讲”。“奇葩”理由让全场一秒爆笑,汪苏泷也因此新增“呆萌”标签。据悉,这位“学士服女孩”是武汉大学的学生,喜欢蔡依林15年,曾在迷茫时因为蔡依林的歌曲重拾信心。如今,由她设计的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被誉为“最美通知书”,而她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如此励志的故事,让蔡依林都感叹“我的歌迷怎么都这么优秀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