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惊现流量选手,节目音频酷狗独家首发

2018-06-1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去年横空出世的现象级网综《明日之子》几乎承包了那个夏天的热度,除了带出孟子坤、马伯骞、荷兹,更捧红了“平民巨星”毛不易。强大的造星能力和话题性笼络了大批迷弟迷妹的小心肝。

  幸好,大家心心念念的《明日之子》第二季日前也总算敲定了6月30日首播,酷狗音乐再次作为正版音乐合作平台同步上线完整节目音频。

  即将上线的《明日之子》第二季不但选手换了一波,连星推官也来了一次换血,例如上季为蓝颜冲冠一怒的薛之谦卸下星推官一职,引入实力人气唱将李宇春、吴青峰,与留任的华晨宇组成新的星推官阵容,而上一季的星推官杨幂则“升官”为厂牌星推官,继续为选手保驾护航。

  上季被吐槽最多的赛制问题也在本季有了新的变化,除了延续盛世魔音、盛世独秀、盛世美颜这三条赛道外,新加入“一战到底”的赛制,每个选手从海选开始定下的赛道身份将贯穿始终。赛制的改革必将激化星推官之间的竞争,舞台将成为他们角力场,音频就是他们角力的砝码,想第一时间掌握节目完整音频的粉丝,要注意准时蹲守酷狗音乐平台了。

  除了有才会玩的星推官,《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核心始终还是放在选手的身上。上季有凭《消愁》一夜爆红的毛不易,也有争议不断但一路过关斩将的虚拟偶像荷兹,单凭这两位选手就足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话题。

  而本季的选手更是未开播便话题满满。在参赛选手中,竟惊现戴景耀和斯外戈。前者是流量小鲜肉蔡徐坤的前队友,后者是坐拥500w+粉丝的抖音大播主,有梗有话题,难怪节目未播先火。

  去年的《明日之子》,诞生了“巨星”毛不易,一曲《消愁》在酷狗音乐上线仅一周,播放量便怒破1亿,“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刷爆朋友圈。之后更连续蝉联酷狗单曲畅销榜,如今酷狗评论近20万的《消愁》依然热度不减。

  《明日之子》第二季,还会再出一个毛不易,再由《消愁》等火爆酷狗的歌曲吗?6月30日起,敬请锁定《明日之子》第二季正版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节目完整音频将会第一时间同步上线!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这届的明日之子们会有哪些惊艳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