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流星花园》惊喜剧情周四曝光 小S将变“神助攻”

2018-07-16 12: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剧照-F4

 

 

剧照-董杉菜

 

 

剧照-冯美作

 

 

剧照-花泽类

 

 

剧照-滕唐静

 

 

大众网娱乐 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流星花园》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势如破竹,不仅连续拿下双网收视冠军,芒果TV播放量突破10亿,更引发了网友热议,话题密集承包微博热搜。令人惊喜的是,该剧将于本周四继续“发糖”,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剧情。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两集中,杉菜道明寺“英雄救美”戏码甜蜜上演、道明寺变身“醋王”惹人心疼,小S徐熙娣是否出场更是引人期待!7月9日起,《流星花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今夏开启,与你共甜蜜! 

  “菜寺场”恋情一波两折 小S今晚即将霸气登场? 

  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杉菜与道明寺虽然一开始针锋相对,但随着了解的逐渐深入,都渐渐放下了防备。而在即将播出的两集中,剧情更是上演“一波两折”的大反转。此前,道明寺对身陷绯闻的杉菜失望不已,今晚,他却主动找她道歉,上演“英雄救美”戏码,甚至邀请杉菜度假,同住一屋,不禁令人遐想。令人意外的是,杉菜半夜偷溜出房,主动安慰感情受挫后性情大变的花泽类,更与他在海边深情接吻。目睹这一切的道明寺再度遭遇暴击,秒变“醋王”,他会怎样回击花泽类?“菜寺场”恋情又将何去何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经典的故事当中,道明寺感情受到打击时,姐姐及时出现,对道明寺进行开导,堪称“神助攻”。而在2018版《流星花园》中,小S徐熙娣饰演了道明寺姐姐道明庄,这一角色不仅性格直爽、大胆泼辣,更带有小S强烈的个人色彩。她将何时出场,又将诠释一位怎样霸道强势的姐姐,令不少网友期待。 

  开播首周收视口碑齐领跑 “菜寺场”热恋甜蜜盛夏 

  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开播后,不仅收视连续领跑,还有“沈月”、“王鹤棣 帅”、“官鸿 温暖”和“花泽类”等多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猛烈攀升的热度酝酿出诸多热议话题。 

  与此同时,《流星花园》在质感上也得到了外界广泛好评。剧情上,“菜寺场”的甜蜜恋情让众多观众爆发少女心,“道明寺财产缩水”和“道明寺变学霸”的剧情也令观众调侃,“贫富差距缩小了,终于跟F4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道明寺都变成学霸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接下来的剧情中,又将有哪些故事再掀热议?本周一至周四22:00,《流星花园》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仲夏夜喂你“吃糖”!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