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杉菜离开道明寺回渔村 花泽类反向助攻引期待

2018-08-0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F4海报

 

 

剧照-F4

 

 

剧照-董杉菜 2

 

 

剧照-董杉菜 花泽类

 

 

剧照-董杉菜

 

 

剧照-董杉菜1

 

 

剧照-李真

 

 

大众网娱乐 近日,随着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中杉菜活波向上、勇敢拼搏的性格和F4品学兼优的精神面貌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主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更是凭借该剧圈粉无数,昨天该剧收视率稳居全国网、52城同时段第一的成绩!今日,官方公布了F4全新海报和幕后特辑,随着海报特辑的曝光,让人对剧集愈发充满了期待!《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邀您清凉一夏! 

  《流星花园》全新F4海报曝光 “流星四子”片场拍戏欢乐多 

  此次发布的全新海报中,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西装革履,才貌气质一览无余;而幕后特辑中,F4片场日常大曝光,逗趣模样惹人喜欢。其中,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因为不会玩牌,拍摄现场搞笑不断;剧中的花泽类安静温柔,生活中的官鸿则爱吃冰激凌;冯美作的扮演者梁靖康戏里戏外风趣不断,堪称片场开心果;饰演西门彦的吴希泽虽然剧中对茶道颇有研究,但私下却是个爱玩泡泡的大男孩,特辑里的各种趣味呈现可谓是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流星花园》不仅以精彩纷呈的剧情获得观众一致认可,更给当下年轻人传递了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正能量。播出仅四周,在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同时,芒果TV网播量更于近日突破30亿大关。此外,“流星花园”主话题阅读量高达33.6亿,讨论量达353.5万。“道明寺考研”“流星花园预告”等相关话题轮番登上微博热搜,引爆网友讨论! 

  杉菜做“董氏鱿鱼”创业  花泽类道明寺为爱竞争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杉菜为免朋友受道明枫威胁,忍痛离开道明寺回渔村。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回到渔村的杉菜和妈妈创业卖起了鱿鱼。因不忍看到杉菜辛苦,花泽类把杉菜接回了上海,更表示会与道明寺公平竞争。 

  眼看杉菜和道明寺危机还未解除,花泽类和小姿的同时介入成了剧集一大看点。面对花泽类的竞争,以及小姿的穷追不舍,杉菜和道明寺将如何选择?而另一边,一心追求彩娜的美作又遇到了怎样的困难?不断升级的剧情令观众充满了期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芒果TV22:30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流星花园》与您一起浪漫一夏!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