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未来》第二季 智能饮料杯展"魔力"

2018-08-15 16:2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青少年科普高能科技秀”——《我是未来》第二季第三期将迎来新科技管理员、优质青年演员张逸杰。他与同为95后却经验十足的“旧”管理员池子“争锋相对”,试图“竞争”唯一的未来科技馆管理员这一“诱人职位”。不仅对话“呛”味十足,就连品尝同一杯水,张逸杰、池子也尝出了“酸”“苦”两种不一样的味道,仿佛集体“味觉失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同水不同味 张逸杰、池子味觉集体“失灵”?

  张逸杰一登场就被未来科技馆馆长李锐交代了一个任务——品尝科学家带来的“魔法杯”中的水。眼看着倒进杯子中“毫无他味”的清水,在张逸杰的口中却拥有了一股不一样的酸味,令观众和少年团大为震惊。仅一人品尝,显然不具有说服力,李锐又派出了另一位管理员池子进行“复核”。“复核”结果更是令人不敢相信,同一杯未经过任何“加工”的水,竟然又被尝出了苦味!千人千语,馆长李锐决定吸取“小马过河”的“经验”亲自上场尝试,果然,水还是水,并没有任何味道的不同。难道两位管理员集体撒谎?亦或者是二位味觉同一时刻在舞台上集体“失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