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煮粥坑小菲 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

2018-08-29 16: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幸福三重奏》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九期将于8月29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蒋勤勤和陈建斌共同为宝宝起名字,陈建斌化身“理由帝”解释“母性”是基因问题;大S煮红豆牛奶粥误放盐“坑”汪小菲,汪小菲放风筝失败大呼“线不好用”;福原爱江宏杰放风筝共演协奏曲“风筝有没有”,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精彩内容,尽在由企鹅影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制作的《幸福三重奏》第九期。

  蒋勤勤陈建斌为宝宝起名

  陈建斌化身“理由帝”解释基因问题

  本周,临近产期的蒋勤勤与陈建斌一起告别幸福小屋,去往月子中心待产。午餐时光,调皮的宝宝一直在妈妈肚子里“玩耍”,陈建斌即兴给宝宝取名“动动和静静”,令蒋勤勤不禁质疑陈建斌的起名能力。为证明自己的才华,陈建斌连续取名“陈能动”、“陈不停”、“陈a”、“陈b”……面对乱取一通的陈建斌,蒋勤勤无奈进行“威胁”,取不出名字孩子就跟自己姓。陈建斌表示没意见,便和老婆商量孩子的蒋姓名字,“蒋文明”、“蒋礼貌”、“蒋状”……

  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去往月子中心看望蒋勤勤,蒋勤勤惊讶得知小小爱是福原爱和江宏杰自己照顾的。福原爱忍不住夸老公,江宏杰很愿意参与带宝宝,也会给宝宝洗澡,但却不愿洗大便。陈建斌深有同感,表示遇到同样情况就会跑远。陈建斌还化身“理由帝”对该现象进行解释,女性的基因里面有这个东西(母性),所以她就能做。蒋勤勤听后忍不住“吐槽”老公“那也是没逼到那份上”,举出事实自己做完手术不能做的时候只能他来做,无法反驳的陈建斌将会如何圆场呢?

  《幸福三重奏》

  大S煮黑暗料理“坑”汪小菲

  汪小菲放风筝大呼“线不好用”

  大S、汪小菲夫妇本周共同遭遇技能“滑铁卢”。大S早起做红豆鲜奶粥,误把盐当成细砂糖加入了粥中。一份香喷喷的粥出锅,大S迫不及待品尝却是难以言说的滋味。“皮皮S”忙喊老公过来尝尝自己煮的粥,满怀期待的汪小菲却发现被老婆“坑”了,立马去卫生间处理口腔中的怪味。大S陷入自责“我好笨,我好挫败”,汪小菲会如何安慰老婆呢?

  夫妻俩一起放风筝,屡战屡败的汪小菲又是向大S抱怨大呼“线不好用”,又是“怪罪”没有风。在大S的鼓励下,汪小菲平复心情再次进行尝试,汪小菲与风筝的这场“战争”,究竟谁会赢?

  福原爱江宏杰共演协奏曲“风筝有没有”

  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

  在风和日丽的幸福小屋,福原爱和江宏杰也一起放起了风筝,甜蜜小夫妻共同上演协奏曲“风筝有没有”。江宏杰小跑放风筝,福原爱观察风筝的起飞情况,风筝飞起来了,福原爱便向江宏杰呼喊“有了”,而风筝落下则喊“没了”。看着风筝忽上忽下,福原爱也不停切换“有了”“没了”……福原爱江宏杰的“风筝大作战”是否能成功呢?

  本期节目,夫妻俩继续完成他们的心愿清单,江宏杰带着福原爱去往酒吧。一路上,福原爱充满忐忑,到达酒吧后又有点胆怯。在江宏杰的鼓励下走进酒吧后,福原爱在酒吧嘈杂的环境中一脸“懵圈”,不知所措。只进行了短短五分钟的酒吧初体验,福原爱便眼眶含泪拉着江宏杰要回家,直呼“太可怕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幸福三重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幻乐之城》袁姗姗挑战拳击 张智霖倾诉父爱情深

    QQ图片20180829163723_副本.png

    日前,《幻乐之城》公布了第六期的花絮剧照,正式揭晓了本周五晚20:00将登场的四位唱演人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相较于袁姗姗极具冲击力的竞技题材,唱演人张智霖则选择了温柔浅叙重温父子亲情,诠释父爱如山。[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这就是歌唱》陶喆成特邀发起人 热单改编人气爆棚

    今日,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再度官宣一位“特邀发起人”——陶喆。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这就是歌唱》中,陶喆将与张韶涵一同登场,进入原“鹿晗战队”的等待室,为战队选手们出谋划策。[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香蜜沉沉烬如霜》狗粮告急 杨紫救邓伦愿不辨颜色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延禧》版权销往90个国家和地区 于正靠它赚了多少?

    《延禧攻略》口碑、收视成果双丰收,除了演员们爆红之外,其实担任总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顺利翻身,一甩过去深陷抄袭的阴霾之中,据传他近几年来因为风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时,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提点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琼瑶曾控告于正抄...[详细]

    08-29 16-08凤凰娱乐
  • 展现初代创业精神 《爱拼才会赢》抒写一代闽商创业史

    由晋江柏菲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福建冠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车父执导,曾泳醍、张陆、林佑威、孙文婷、杨雪儿、马子洛、王雨薇、刘浩闻等青年演员共同创作的励志创业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爱拼才会赢》已经杀青。[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娱乐
  • 《营救汪星人》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

    日前定档在国庆档的唯一一部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发布的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由梁婷导演编剧的《营救汪星人》作为今年国庆唯一一部宠物合家欢电影,集萌宠、公路、动作、悬疑、喜剧的典型商业片类型,目标受众涵盖全年龄段。[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