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王子》戴景耀首获“王子勋章” 杨超越友情助力心动满分

2018-09-1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戴景耀

 

 

戴景耀

 

 

大众网娱乐 昨日播出的腾讯综艺《口红王子》反响良好,主持人何炅带领戴景耀、Mike、秦奋、费启鸣四位“化心王子”共同为人气女嘉宾杨超越打造幸运“锦鲤妆”,而“高甜王子”戴景耀更是在本期节目中第一次获得了“王子勋章”。

  戴景耀杨超越竟是好友 演绎情景剧爆笑十足

  本期节目中,人气女嘉宾杨超越在未上场前的提示环节就脱线大呼“戴景耀”的名字,意外揭露两人私下竟是好友关系。

  有趣的是,节目中戴景耀、杨超越、秦奋三人还合作演绎了一出即兴情景剧,剧中杨超越不想与戴景耀扮演的“开心鸭”做朋友原因竟然是嫌“开心鸭”眼睛小,而此时秦奋突然出现抢走杨超越视线,戴景耀则吃醋打断秦奋和杨超越对话,让何炅也忍不住调侃“戴戴对小三的态度就是不让对方开口”。戴景耀和杨超越两个好朋友的搞笑互动还被网友调侃为“幼稚园CP”,笑点十足。

  甜蜜化妆心动满分 戴景耀首获王子勋章

  随着节目的播出,王子们的化妆技术也在逐渐进步,第一期节目中以“美妆小白”形象深入人心的戴景耀在本期节目中进步飞速,在给杨超越化妆时虽然仍然有磕磕绊绊,但最终还是很好地完成了“锦鲤妆”的眼影部分。

  两人在化妆过程中更是有种偶像剧的氛围,男帅女美的搭配非常亮眼,全程甜蜜满分,而最后颁发王子勋章的环节里,杨超越也选择了戴景耀作为自己的心动王子,似乎是对戴景耀画的眼妆十分满意。

  戴景耀是否能一路过关斩将完成从“美妆小白”到“美妆大神”的蜕变?下一期节目的王子勋章又会花落哪位王子?敬请准时收看每周二中午12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综艺节目《口红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