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她时代,她故事》于唐山隆重开机

2018-10-18 15: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10月15日,国内首部以女性企业家纪实故事为核心的纪录片《她时代,她故事》于唐山隆重开机。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书记王立新女士。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咏静女士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军先生,秘书长李学明先生。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刘义生先生。清华大学巾帼会副会长翟偲倛,任建新女士。唐山市宗亲会秘书长贾学利。唐山市工商联领导。唐山凯德斯电器董事长李丹女士。苗海鹰保险事务所业务总监苗海鹰女士。北京菩提慧宾中医养生研究院薛慧院长。出席开机仪式。仪式由《她时代,她故事》纪录片出品人宋莺女士,制片人陈晨女士主持。

11.jpg

  据悉,《她时代,她故事》是一部视角独特,立意讲述与记录中国女企业家故事的电影化纪录片,该片将由cctv9纪录片频道与地方卫生频道领衔播出,同时在全网平台进行播映。

22.jpg

  谈到《她时代,她故事》与常规纪录片的不同,导演陈贺表示:首先是我们的这个系列拍摄是带有服务性质的纪录,也就是说他不单是纪实,在及时的基础上我们会考虑更多的被采访者的主观需求。 其次是因为使用了电影规格的设备,以及专业的电影团队,我们所呈现的画面质感与传统意义的纪录片相比会有质的提升。 我们的策划与拍摄工作会带有浓郁的导演预设以及更多的故事化元素。 我们以一条稳定的采访线为基础,在这之上用镜头语言将枯燥的口头表达进行画面转换。 我们会提炼和突出被采者自身带有的,能够引发观众共情或差异化认知的元素。 那么结果呢,就将呈现一个更偏重电影质感的、精彩的、易传播的、可看性更强的新型故事化纪录片。

33.jpg

  纪录片很多,但从来没有一部以中国女性、企业家为核心题材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在我的预想中是一部创新的,内容饱满,正能量,具备传播属性和热度的影片。我们试图去表达,“她时代”的到来,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她们的创造能力不容小觑,她们正在向世界展现出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商业魄力以及探索未来的无限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