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秦《我的青春也灿烂》持续热播 上演学霸少女追星记

2019-01-03 15: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梦秦、朱嘉琦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爱情剧《我的青春也灿烂》持续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泰洋川禾旗下艺人梦秦饰演的女主角李丽莉凭借其阳光执着的学霸精神、和接地气的性格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梦秦学霸模式开启 智夺冠军赢奖金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梦秦饰演的李丽莉及好友们遇到租借足球场的资金难题。为了获得奖金,弥补钱的缺?,李丽莉和王波组成搭档参加智?竞赛。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李丽莉发挥出学霸优势,凭其广阔的知识面屡答数题,并成功夺冠。 

但随后两人却被迫穿上情侣装、比心合影。梦秦通过真实自然的表演,生动地将小女生尴尬不安的神态表现出来,这一场面也成为网友们的笑点。 

梦秦化身追星少女 引发网友共鸣 

除了正能量的执着精神以外,李丽莉的“追星少女”特质也引发网友共鸣。剧中,李丽莉是张国荣的粉丝,不仅熟唱张国荣的代表作《Monica》,并通过购买人物海报和《纵横四海》黄牛票的方式支持爱豆。这些行为也被网友调侃为“追星狗的日常”,追星女孩们还戏称在“李丽莉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此外,梦秦在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中,凭借神还原“薛甄珠”的实力表现崭露头角,得到何炅肯定。接下来,梦秦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