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梦回大清》正式官宣 唐人影视再塑经典清宫巨制

2019-01-2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9刘钧-饰-康熙

8张彤-饰-德妃

7章乐韵-饰-郑春华

6陈语安-饰-七香

5丁桥-饰-四阿哥

4孙安可-饰-茗蕙

3辛云来-饰-十四阿哥

 

  大众网娱乐 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主演,刘钧特别出演的清宫剧《梦回大清》,今日首度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一次性揭开9位角色的神秘面纱,古韵悠然的画风和精致典雅的人物造型,让一直期待该剧的网友们大呼养眼和过瘾。

  李兰迪王安宇担纲男女主 双生双旦组“高颜值战队”

  首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以对人物性格气质的塑造和展现为主,色调淡雅清逸,同时又灵动、轻盈富有青春气息。不管是梦幻感十足的色彩构图、根据角色量身而定的服装造型,还是众主演对角色情绪的演绎,都完美的将角色特质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李兰迪饰演的茗薇,一袭淡黄色衣衫盈盈浅笑,端庄清丽中又不失少女的娇俏。在刚刚收官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和《我就是演员》中李兰迪的演技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梦回大清》作为她的第一部古装戏不禁让人倍感期待;饰演十三阿哥的王安宇,则是凭借超高的颜值在《明日之子》中圈粉无数,他身着靛蓝色宫装,卓然而立尽显皇子的气韵;十四阿哥是凭借《悲伤逆流成河》中“顾森西”一角脱颖而出的辛云来饰演,海报中的他眼神笃定有力,气场全开;茗蕙由孙安可饰演,她身着暖红色锦衣,两翦纤眉,可谓蕙质兰心。这些新生代演员一经曝光便引发全网热议,不少网友高呼“冲这颜值追定了!”“期待兰迪妹妹的古装剧!”

  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 金牌班底打造匠心之作

  除了“双生双旦”外,此次角色海报还曝光了其他人物角色。例如,丁桥饰演的四阿哥眼神极富层次感,可以窥见其角色的复杂性;陈语安饰演的七香,温婉可人,灵秀坚毅;章乐韵饰演的郑春华,灵气十足,清新可人。除了高颜值的青年演员,本剧还吸引到众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德妃由表演经验丰富的张彤饰演,海报中的她衣着华贵,气质高雅;康熙则是由最近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纮”一角大热的刘钧特别出演,其姿态器宇不凡,霸气十足。年轻演员与实力派演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备受网友的关注。

  《梦回大清》的改编一直深受业内和粉丝的关注,唐人影视更是将此剧作为重磅运作的项目,并启用《步步惊心》原班制作班底,由曾执导过《仙剑3》《步步惊心》等作品的著名导演李国立担任总导演;著名制片人蔡艺侬担任本剧的总制片人;著名编剧王莉芝担任本剧的总编剧。金牌团队为打造又一经典清宫剧强强联手,相信无论是剧本创作、表现形式,还是人物造型、场景设置等各个方面,定不负无数观众的热切期待。

  电视剧《梦回大清》讲述了由李兰迪饰演的茗薇,在危机四伏的皇宫后院开启一段奇妙之旅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不久将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