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在即 陈欣予演绎青春版“最美殷素素”

2019-02-2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欣予殷素素2

 

陈欣予殷素素1

 

  

    大众网娱乐 由华夏视听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陈欣予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日首播。该剧根据金庸同名经典武侠小说改编,叙写江湖上各帮各派与不同人物的恩怨情仇。在这版《倚天》中演员陈欣予饰演的是天鹰教教主之女,明教教主张无忌之母殷素素。 

  挑战武侠经典 陈欣予版殷素素英气逼人超吸睛 

  在前几日定档公布的各门派海报与片花中,众多经典武侠人物活灵活现,刀光四起,剑影纷飞的氛围看上去十分燃炸。陈欣予饰演的殷素素英气与柔美并存,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十分契合小说中容貌娇艳无伦,智计百出,亦正亦邪的殷素素。 

  江湖风云又起 武侠经典重现引期待 

  作为金庸经典长篇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已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多次。作为小说开篇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殷素素雷厉风行的潇洒、为爱而生又为爱而死的真性情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欣予曾在热播剧《美味奇缘》、《独步天下》及新版《泡沫之夏》中都曾奉上出色的表现,实力不容小觑。她还在《白发王妃》中饰演为爱果敢执着的痕香,将于2019年播出。目前该剧未播先火,也期待她所演绎的殷素素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0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